立夏今天也要恰饭

是个画画哒ww暂时不接稿( ´▽`)
如果是钞能力者当我没说

信白 遇见(一)

by仲秋

再次说明,我就是帮仲秋传个文哒、、当然是授权过的啦XD

小可爱们要是想看更多后续和新文就在微博上搜*站信白得永生*8:)


       那是梦里希翼过的景色。
       耀眼的霞光辉映,染尽了无边的天,倦鸟迟归。最后一丝残阳刚落在李白的肩头,便悄然离去,微风轻拂。
       穿过公车上熙来襄往的人群,李白艰难地挤进后排,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空座。他环视了下四周,冲着空座旁靠窗的人喊着:“同学,我坐这儿了啊,应该没人坐吧?”不等那人应答,李白便自顾自嘟囔开来,略微疲惫地放下背包坐下,掏出手机。
       至少半小时才能到家。
       李白在心里算计着,悄悄插上了耳机,打开微博翻出了一个人的直播。
       韩重言。他最喜欢的大神之一,游戏打得顶顶棒。而且,值得一提的是,这位大神的微博早已被人肉出来,坐拥几百万粉丝,可不管有多少粉丝,他的微博数和关注,始终是0。
       但就算是这样,也还是有人源源不断地关注进来。李白同那些粉丝一样,盼望着总有一天,这人能发上那么一条微博,那已经足够令人满足了。
       只可惜,他始终没有。两年过去,主页里依旧空空如也。
       李白叹了口气,不过,倒也习惯了。他翻出其他粉丝从平台上转发来的直播,津津有味地看起来。
  望着窗外的韩信这时才回过头来,目光一掠便看到了李白手机屏幕里的内容。他眉毛轻佻,饶有兴趣地看向李白的手机,半晌后,才冷不丁地出声:“你很喜欢他?”
  李白吓了一跳,面对身边人的忽然提问,显然没有做好准备,过了很久才轻轻应了声:“嗯。”
  “他哪里好了?”韩信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手撑着下巴靠在窗边,看着手机屏幕里那抹霸气的身影问道,悠闲得不行。
  这一提,却像是被打开了话闸一般,李白的话一下子多了起来,其中好似还带着些许自豪:“你是不知道啊,他打游戏可厉害了,意识到位,走位风 骚,粉丝贼 拉多。还有......”他想了想,略微停顿了下:“他声音也好听。”
  是的,只是声音。因为这韩重言根本就没有露过脸,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的真实相貌。
  但是他声音确实是极好听的,有些低哑,却带着致命的蛊 惑,富有磁性,使人不自主地被牵引,但又生不出丝毫抗拒。
  因此,当然也有不少粉丝遐想过他的相貌,似乎是非要想出一个能与这声音相配的样子来。也不是没人想过他本人其实长得并不好看,但这个猜测很快就被粉丝们深切的爱给掩埋下去了。毕竟谁不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十全十美?
  当初李白知道韩重言是跟自己在一个学校的同级生时,也是激动得不行,把学校的花名册翻了个底朝天,可就是没有找到“韩重言”这三个字。天真如他,在那时才反应过来,原来这只不过是一个笔名而已。
  所以,关于韩重言真实身份这一问题,一直热度不减。
“37路,到了。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,从后门下车。开门请当心。”
  直至冰冷的机械音响起,李白这才渐渐拉回飘远的思绪,手忙脚乱地关了微博。毕竟也算是聊过两句话的人,他还是朝韩信打了个招呼:“那个......我先走了啊。”
  韩信只是扬起嘴角笑,淡淡地回了句:“再见。”
  在李白即将退出微博的那一刻,韩信的目光不经意间扫了两眼,便看到了他的ID。
  半步青莲。
  哟,名字还挺有诗意。
  韩信眯起眼眺望着远处的地平线,和残阳下,那个愈拉愈长的斜影。
——有意思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立夏今天也要恰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